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夢想掙脫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所有的同志,尤其是感染愛滋的同志,有一天能夠掙脫!

從社會對於身為一個同志的狹隘觀點中掙脫,

從被歧視的束縛中掙脫,

從每天在日常生活中或是職場上的騷擾中掙脫,

從各種有意或無意的霸凌中掙脫,

從無法忠於自我的衝擊中掙脫,

從不被大眾所接納的親密關係中掙脫,而不再受限於所謂一夫一妻的傳統制約。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所有的同志都能夠隨心所欲的享受愉悅的性愛,能夠有更多的選擇來預防愛滋,只要藉由能簡易使用的潤滑液、或是保險套、或是任何其他簡單的方式,就能防止愛滋或是性傳染疾病的感染。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所有像我一樣的愛滋感染同志,都能夠感到於其他人無異。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所有的愛滋感染同志都能夠安全無虞的接受治療,不需擔心副作用或是抗藥性。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所有像我一樣的愛滋感染同志,不再需要活在恐懼或是羞慚之中,能夠抬頭挺胸邁步向前,為我們的力量與善美感到驕傲。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某天身為同志能不再受到媒體的分化與洗腦,社會上不再只有單一壟斷的聲音,讓我們得真實本質不再被忽略。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某天愛滋感染同志,以及所有的同志,都能夠按著我們所想要的方式而活,終有一天,我們都將能掙脫。

6 則留言:

  1. 謝謝你~
    我也希望有一天..
    大家都能自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原本的文章就是要寫夢想自由
      但寫到後來覺得掙脫一詞比較有感覺
      但是我很贊同你所說的
      大家都能自由

      刪除
  2. 石皓哥的願望,其實也是大家的願望,
    我們大家一起等到這天的到來.....!!

    by大頭兒

    回覆刪除
  3. 但愿我有机会见到这一天的到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