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燒」縱即逝的健康


還記得幾年前剛從美國回到台灣之前,當時的我是一個標準的安非他命成癮者,每天與之為伍,即使出門也會將吸食工具以及足量的安非他命帶在身上,失心瘋地無懼於被臨檢的風險,滿腦子只想著在有需求時不至於為了尋求供給而亂了方寸(相關內容可參考「安公子都不公子了系列文章),現在回想起來,不僅覺得汗顏,更為自己當時的無知與不顧一切感到可笑。

近年來,台灣安非他命的使用明顯地有死灰復燃的情況,除了自己身邊有越來越多人好奇嘗試之外,網路上也越來越多人在相約「煙Hi」,安非他命的價格也從早年1公克動輒上萬元降到5000元左右,一些轟趴臨檢的新聞中,查獲安非他命所佔的比例也逐月升高,但是反觀政府相關的宣導,仍然停留在搖頭丸以及K他命身上(氾濫程度也非常嚴重),反而沒有太多著墨在安非他命的身上,著實讓人感到些許的憂心。

昨天半夜接到一通朋友的來電,急急忙忙地詢問我要如何解煙hi,在這邊我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的做法,第一是要喝柳橙汁或是蔓越莓汁;第二是進食,尤其是富含脂肪的魚類更好(如鮭魚或是鮪魚);第三是喝大量的水,可以幫助代謝;第四是服用魚油或是綜合維他命;然而,安非他命事實上沒有一個快速復原的方法,雖然有朋友表示泡泡溫泉會有效果,但是我並不贊成這樣的做法,因為其所可能帶來的危害可能遠大於解hi的效用,最好還是聽聽輕音樂休息一下,把之前流失的慢慢補回來。

安非他命對身體可能造成的危害有很多,除了使用初期的亢奮與執著之外,長期使用更會造成失眠、妄想、虛脫、細胞受損、視力喪失、皮膚病變等許許多多的問題,此外,在使用的過程中,更可能因為操作不當,而造成身體上的立即傷害或感染(詳細內容可參考「燒安勿躁文章),但是卻有很多人不知道,安非他命與愛滋其實也有著密切的關聯性。

過去有許多的研究證實,使用安非他命會增加感染愛滋病毒的風險(原文參考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16103774),而愛滋感染者使用安非他命,則除了可能會加速體內愛滋病毒的複製(原文參考http://www.altpenis.com/news/20020517001708data_trunc_sys.shtml),更可能會增加其罹患癌症的風險(原文參考http://www.thebodypro.com/content/art50146.html),而在我個人的經驗中,除了體重快速下降之外,身體上也會不時冒出如紅豆般大小的囊痘,也因為長期的熬夜或是失眠,免疫力大幅下降,腦細胞間的連結也不如以往,處理瑣事的反應能力以及記憶力都明顯篩退。

很多人問我是怎樣戒掉安毒的,其實說起來並不太光彩,真正的原因只是因為當時剛回到台灣,除了沒有相對安全的購買管道之外,安非他命的使用並不流行,因此在供需決定價錢的定理下,價格實在高的驚人,在無法負擔的情況下,才順水推舟的戒除了安非他命的使用習慣,但是心理上成癮的問題並沒有解決,導致後來染上了其他毒癮(K他命),進而危害到自己的泌尿系統,在幾經調適與努力之後,才成功戒除所有毒癮,因此也奉勸所有朋友,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好奇而嘗試,一同向毒品說不,不要讓你的健康「燒」縱即逝!

85 則留言:

  1. 建議如果要短期戒毒者可以和彰化蘆葦營連絡
    我曾經去過那邊 上一些戒毒的課程 收穫也不少

    回覆刪除
  2. 石皓大哥,謝謝你的多篇文章分享,小弟去年中開始接觸煙hi,想請教一下煙與hiv的問題。

    我不知是否比較常玩煙hi,每次一玩就是玩2-3天,1-2個禮拜就玩一次,上禮拜跟一個人玩完煙hi後,隔天喉嚨開始在痛,我本身是有hiv的,喉嚨已經很久不痛了,想請教一下,喉嚨痛、及一些口腔上的發炎之類的,是跟煙有關還是說跟我的hiv有關? 想了解一下,謝謝石皓大哥的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煙是吸入的,所以對呼吸系統本來就會有傷,而在持續2~3天的過程中,本來就很容易有脫水的現像,造成口乾,進而使喉嚨容易痛,也容易出現發炎的現像(因為沒有口水的滋潤與殺菌),另外久了牙齦也會有點問題喔!
      此外,因為熬夜的關係,CD4會比平常更難保持,也可能降得更快,免疫變差了,自然而然很多症狀都會比其他人來的嚴重,所以我會說兩者都有關係囉。
      建議你如果仍然想煙hi,一定要記得進食(我知道會沒胃口),可以試試流質的食物,甚至是安素代餐都比沒吃的好,事後也要充分的休息,把健康調回來,如果可以,看看是否能降到1個月1次就好,畢竟小心使得萬年船,未來還有很多時間。

      刪除
    2. 謝謝石皓大哥的解答與建議,玩煙hi會強迫自己進食,不過我最近也開始減少玩的次數與時間了,玩久有點膩了,哈哈,也想試試是否能戒掉。

      刪除
    3. 不客氣,一起加油囉!
      我聽說露德協會有在辦娛樂性用藥減害團體
      如果你在台北而且有興趣的話
      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刪除
  3. 石皓你好
    我是個38歲上班族 玩煙近2年 最近發現在用煙之後牙齦腫脹疼痛出血 牙齒還會鬆動 這樣的情況牙齒會因此掉光嗎?可有改善的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煙是酸性的
      而且使用煙會讓唾液分泌減少
      而唾液是可以中和口中的酸性的
      所以的確會讓牙齦腫脹
      長期下來是有可能出現牙齒鬆動或是掉落的問題
      改善的方法除了減少使用煙之外
      我會建議在用完煙之時
      多補充水分(鹼性水或是一般開水)
      在使用之後
      多注意口腔的清潔
      但是也不要過度用力的刷牙
      反而會有反效果
      可使用漱口水來洗掉部分的酸蝕
      另外有一些藥物是可以增加唾液分泌的
      也可以試試看

      刪除
  4. 謝謝你 石皓
    謝謝你的建議與提醒 真的很感謝 這段時間遇到許多問題都不知道能向誰詢問 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裡上 我很清楚知道我的身體開始出狀況 也變得越來越不開心 甚至孤僻
    理智告訴我少用一點 但我發現一但上癮根本沒有理智可言 甚至覺得離開或許才是最好的解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跟我聯絡
      我們一起來一步一步解決
      離開絕對不是唯一的出路
      有些事情換個角度去想
      會有豁然開朗的景色
      你可以在此留言
      或是跟我以e-mail聯絡
      我的e-mail是 shihao1069@gmail.com
      一起加油吧,未來的路還很長

      刪除
  5. 石皓大大
    我第一次使用煙9/3,之後到現在一直有焦慮,煩,情緒起伏大睡不飽,想睡,喉嚨乾澀問題,要多久症狀才能解除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這麼遲才回覆,今天才看到漏了這則留言...
      其實要看你用的量才可以判斷要多久的時間,而且因為你是第一次用,所以整體的影響會比已經使用一段時間或有經驗的人來得更久,一般而言,大概是3天到一周的恢復期

      刪除
  6. 用煙後真的有情緒低落到想死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會有,但是千萬不要就去行動,要試著找一些方法來平復,才不會讓煙的傷害加劇

      刪除
    2. 去跑步流汗,是一個好方法

      刪除
    3. 運動可以產生體內嗎啡,的確有其效果喔,但是不要傻傻的一用完馬上去運動,這只會讓你的身體狀況更差喔

      刪除
  7. http://www.reedsrecovery.com/reflection.ht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蘆葦營是不錯的戒癮機構,我自己待過晨曦會,也拜訪過趕路的雁,都可以參考看看,但最重要的還是在於自己願不願意戒

      刪除
  8. 蘆葦營會接受有h的同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方面我也不清楚耶,可能要直接連絡問問會比較正確

      刪除
    2. 我使用k十年,後一直戒不掉,膀胱極大損壞,後來碰了煙,k就完全戒了,煙大概使用三四個月 體臭的原因讓我想戒了,到哪大家都會聞到我都很不好意思

      刪除
  9. 我也希望找到有心想脫離藥癮的好朋友,至少彼此有共同的理想與方向,至少有個先決條件是認為自己已經因:藥癮已經嚴重傷害我的生活、健康、思想模式等,所以我要脫離毒海,不知版上有這樣朋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露德協會在台北有針對感染者舉辦戒癮團體,如果你是感染者且有興趣參加,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02-23711406

      刪除
    2. 可是團體能提供專業心理諮商與生理治療的協助嗎?這是我比較迫切需要的說…………

      刪除
    3. 就我所了解,該團體是由一位社工師跟一位同儕一起帶領,評價還不錯喔

      刪除
    4. 請問用完身上會很臭要怎麼解

      刪除
    5. 下方的留言中有提到喔 , 可以參考看看

      刪除
  10. 如果因煙造成口腔變乾,已經兩三天,有請石大哥可以告訴我們該怎麼辦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喝水或是喝蔓越莓汁(不是還原加一堆糖的那種,可以去好市多買)

      刪除
  11. 請教一下要如何去除吸煙後身體散發的臭味 它困擾我好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應該是由體內散發出來的味道吧?如果持續有在使用,其實並不容易消除,以下方式可能有助於改善
      1. 像益生菌是已知可以減少體臭的食品(優格),不過至少要吃一周以上
      2. 每天至少喝8杯水
      3. 增加新鮮水果和蔬菜的攝取
      4. 每天淋浴兩次,並換上乾淨衣服
      5. 每週更換床單一次也將有助於阻止體臭
      但最好的方式還是停止使用,不然體味不會消失的

      刪除
  12. 請問,因好奇嚐試與別人玩煙,前後來回玩了五次,最後一次發現,玩這很容易引發精神疾病,甚至好久沒出現的恐慌症再次被喚醒。第五次用時我就被嚇到了!我常在網路看到用的後果,好擔心記憶力衰退,因為我工作都需用腦跟記憶東西,真的好擔心好害怕也好自責使用!請問真的會讓我記憶變差嗎?我改怎補救?(我第四次與第五次使用間隔三個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外的研究報告顯示,用煙的確會對腦部的發展以及腦細胞的生長產生負面的影響,該研究來台發表時我也在現場,但是詢問之後發現,該團隊是針對持續性使用的人來做研究,因此是不是可以套用在你身上,可能並不適合,但是就我個人的經驗,我念碩士時,反應跟成績都頗令人稱羨,但是現在的腦力真的明顯沒有以前好,是因為用藥的關係或是愛滋感染早老縣向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煙會傷腦,至於傷的程度就看用量跟頻率而定了

      刪除
    2. 謝謝回覆。石皓哥用時會嘔吐嗎?聽一些網友說會嘔吐說。

      刪除
    3. 我自己是沒有嘔吐的現象啦

      刪除
  13. 用煙後腦部一直無法集中思考,怎麼辦?動腦時頭就會痛。這樣的狀況會持續多久啊?有無解決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應該是煙的後遺症無誤,如果不停止使用,這狀況不但會持續還會加重喔! 如果已經停止使用,大約3個月左右的時間(重度使用者)可以有明顯改善,但是傷害已經造成,要回復到過去的水準已不太可能,但是可以攝取一些對腦部有益的營養成分或是食物(核桃),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幫助

      刪除
    2. 阿皓以前用時也是無法集中思考嗎?有些不是說靠它來熬夜讀書?

      刪除
    3. 用煙的人當下多少都會覺得自己"無敵" , 不過事實上並非如此, 我自己也曾經靠他熬夜念書 , 但是效果其實有限 , 幫助絕沒有自己想的來得多

      刪除
    4. 我覺得我腦已經受損了!怎麼辦?好害怕喪失記憶!變成白痴…!

      刪除
  14. 請問用煙是不是記憶力變非常差,記啥就忘記啥?煙用後是不是會致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差倒是不至於 , 但是的確會受到影響 , 而煙是否會致癌 ? 想想 , 你的體內吸收了一堆原本不該有的化學物質, 就算不致癌 , 也會有不同程度的中毒現象 , 嚴重的就發展成癌細胞囉 , 要小心注意喔

      刪除
  15. 皓哥哥你好

    我叫朵娜 17歲
    這幾天都有吸食煙Hi讓我牙齒覺得緊緊的很不舒服
    請問是為什麼啊……

    可是我還是能正常進食就是無法睡覺而已
    我怕我開始產生幻覺跟聽覺>_<
    另一半吸食比我還久
    好怕被他發現……因為他不准我吸食

    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讓藥效退快點讓我睡覺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朵娜你好, 牙齒緊緊的應該是牙齦腫脹的關係,常會因為睡眠不足或是細菌感染等等的原因而導致,我不知道你的真正原因,所以你可以想想,從原因下手,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另外你問說要快點睡覺,但是說實話,只要藥效還在,其實並不容易,但是我聽說有一種安眠藥是專門在對付安非他命所造成的失眠的,但我不知道藥名也不知道是否合法,更不知道藥效,更何況這只是用另一種毒品來壓制,所以還是不要嚐試比較好,我建議最好的方式就是調整使用的時間跟使用的量囉

      刪除
  16. 哈囉 我是樓上的朵娜 我是用水車然後鼻子吸食

    回覆刪除
  17. 說好不在玩的了,上週又應別人之邀去玩煙,但這次是離上次玩有一個月多,用的量也比之前少,但每次都遇相同問題......“頭會暈想吐,不舒服”。別人用都不會,我好像每次用都會這樣,這是啥原因?再來,每次用完都很恍惚,不想工作,不想動腦,整個懶洋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跟體質或是使用的藥物成分有關 , 不同製成方式的安在主作用雖然都類似, 但是付帶出來的一些副作用則不全然相同 , 如果你朋友都沒有這些情況 , 有可能是你體質關係 , 也可能短時間吸入太多的量 , 要注意喔

      刪除
    2. 太多量會怎樣啊?但一晚才15-20口,應該不算多吧?

      刪除
    3. 一個多月用一次 , 一晚15 ~ 20口 ,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沒有這麼大隻 , 不需要這麼多的量 , 下次試試減到10口並把每口的間格拉長, 看會不會身體感覺好一些

      刪除
  18. 請問石皓哥,前幾天對方嘴巴含住煙幫我口交,我的性器因此很快勃起來,我聽說煙在陽巨上很敏感,我想問的是......這樣的玩法,我的那地方會不會怎樣......?好害怕小弟弟爛掉,好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至於會爛掉啦 , 勃起也應該是視覺跟其他刺激的關係 , 我自己沒有試過 , 但是安不會藉由皮膚來吸收 , 所以我判斷跟安無關 , 可是小弟弟上的確是有可能殘留安的成份, 看看玻璃管的殘留物就可以想像了

      刪除
  19. 玩煙屌硬不起來是怎回事啊?陽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陽痿 , 而是藥物所造成的影響 , 很多人都以為安會讓人持久 , 一開始也許有這樣的假象 , 但事實上久了就會造成不舉的情況 , 要小心喔 , 但停止使用後一班就會好轉了

      刪除
  20. 你好,石先生,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菸嗨這種東西,交友APP也不過用了兩個多月,最近遇到一位蠻帥氣的大叔,他想約我一開始說hi fun嗎?這時我真的不懂,但後來他又說菸嗨,我就去網路找了一下,原來是安非他命+性愛,雖然我有跟他講長期用藥會對身體不好,但試一次會怎麼樣嗎?因為我知道毒品是不可碰的,試過一次真的就會成癮嗎??因為我真的不想成癮,我知道這樣講很矛盾ˊ_>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使用一次當然不會造成所謂的成癮現象 , 但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 許多人在最開始的時候都跟您一樣 , 認為自己不會成癮 , 不會被毒品所控制 , 但最後都落得無法停止使用的下場 , 好好想一想吧 ,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刪除
  21. 使用半年 感覺嘴巴下巴歪歪的 牙齒都亂掉了
    如果不使用了 嘴巴還會恢復嗎
    幫別人問的 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下巴歪歪的感覺會慢慢恢復 , 但是牙齒的部分就要靠矯正了,不過,絕大多數這樣的症狀是要長期大量使用才會有,一般至少要近2年左右,所以你朋友的體質可能不適合使用煙,還是即早戒掉會比較好

      刪除
    2. 謝謝回覆
      他使用之前煙香是抽蠻大的
      在使用時也是會抽
      是香煙的問題所造成的嗎

      刪除
    3. 就我個人判斷,應該跟香煙無關, 我父親也抽了50年的香煙了,並沒有這樣的情況

      刪除
  22. 吸食一次安非他命對C D4的影響……

    回覆刪除
  23. 如果只是單一事件 , 則不會有太大影響 , 只會有可能短期讓CD4下降 , 但整體長期觀察並不會有太大差別
    但是如果您問的是每一次使用對CD4的影響 , 就要看使用頻率, 用量多寡 , 睡眠情況等等來做判斷 , 基本上一定會讓CD4難以回昇的

    回覆刪除
  24. 小弟在前天第一次接觸了煙!!
    想問一下 後遺症 大概什麼時候會顯現呢?
    除了當天亢奮過頭 只少許睡了一下
    隔天睡覺也會莫名奇妙覺得冷之外
    還沒感覺到前面留言著說得症狀呢?
    還是會有更大的後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放下就放下吧!
      但就你的問題,地一次使用的感受總是特別明顯的,不過就如你所述,大概就是這樣的感受了,不會有長期使用者的一些症狀,記得多喝水,多休息,補回來就好

      刪除
  25. 很喜歡您的文筆,特別是有關這方面的經驗
    請問有其它推薦的部落格或網站嗎(討論娛樂性用藥的)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不清楚國內是否有其他的部落格或是網站有在討論這一方面的事情,我個人大多是瀏覽國外的討論區或是網站來充實自己的資訊,你可以看看https://www.drugs-forum.com/index.php 有各種不同的討論區,提供您參考

      刪除
  26. 你好 我想請問呼煙後伴隨著身體發冷 發汗 喉嚨痛 全身無力 這樣正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吸安就好了啊~會怕還要吸 飽嘴的時候都沒想過這些問題吼

      刪除
  2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9. 初次呼煙連續不斷呼4小時30~50口要多久才能退藥效

    回覆刪除
  30. 我叫小涵,你好我想請問如果女生用下方分秘物很多很黃有安的味道悶久也臭臭洗不太掉該如何處理?身上如果噴香水會不會更臭走路上條子是否容易查覺!!

    回覆刪除
  31. 石皓大哥你好
    請問一下 在用的過程如果比較常去憋到尿
    或是喝的水不夠多 比較少去排尿的話
    長期下來會有可能有尿道炎的情況嗎?

    回覆刪除
  32. 久久一煙就是好幾口
    睡不著啦……
    還要上班會恍惚==

    回覆刪除
  33. 今天第一次使用,沒什麼奇怪的感覺,但是覺得胸口悶悶的,好像抽了很多煙似的,還有一直咬牙齒跟肌肉很緊繃,口很渴,跟退搖頭丸的感覺差不多,但是沒搖頭丸難過,我想我不會再使用了,請問多喝水可以快點排出嗎?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症狀快點解?藥性多久時間可以解?解了以後會有後遺症嗎?

    回覆刪除
  34. 戒為良藥
    精少則病!欲固壽命之原,莫先於色慾之戒也!恣其情慾 ,則命同朝露也!------孫思邈
    http://quitisgoodmed15.pixnet.net/blog


    節欲保身
    人之氣血。行於六經。一日行一經。六日而週六經。故外感之最輕者。必以七日經盡而汗解。蓋氣血一週也。人當慾事濃行色欲時。無不心跳自汗。身熱神迷。蓋因骨節豁開。筋脈離脫。精髓既洩。一經之氣血即傷。一經既傷。必待七日氣血仍週至此經之日。方能復元。易云。七日來復。即休養七日之義。世人未及七日而又走洩。經氣不能復元。百病俱起。而人年歲漸長漸衰,25歲後宜休息十四日以修復蓄精。三十歲時。以十四日一次為準。四十歲時。則宜二十八日一次。五十歲時。則宜四十五日一次。至六十歲時。則急宜斷色慾。絕房事。固精髓。若冬夏兩季。一則火令極熱。發洩無餘。一則水令極寒。閉藏極密。即少年時。亦以斷慾為主。否則夏季二十歲時。或可十四日一次。三十歲時。或可二十八日一次。四十歲時。或可四十五日一次。至五十歲時。血氣大衰。夏令或可六十日一次。冬季則宜謹守不洩。蓋天地與人之氣。冬令閉藏至密。專為來春發生之本。尤重於夏令十倍也。依此者。可卻病延年。違此者。必多病促壽。

    http://blog.udn.com/viterne6990/13249134

    青少年可能出於好奇或缺少戶外活動,貪迷情色圖片或影片,便靠自慰來發洩。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周固表示,若過度自慰,局部刺激到尿道口與龜頭,便會產生頻尿、餘尿增加與尿不乾淨的感覺,且隨著沈迷自慰時間越久,症狀越容易發生。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6051/361605

    男子早泄、陽痿病症的發生,多由恣情縱欲,或少年誤犯手淫,至命門火衰,精氣虛寒;或思慮憂鬱,損傷心脾;或因恐懼傷腎,也有因濕熱下注,宗筋弛而痿的。或傷肝脈或腎陽腎陰虛衰或陰虛火旺而痿。腎氣為一身陽氣之根本,有溫煦形體,蒸化水液,促進生殖發育等功能。腎虛衰則溫煦失職,氣化無權。因而發生畏寒肢冷,性機能減退。故見男子陽痿不舉或不堅,且伴有頭暈目眩、腰腿酸軟、心悸失眠、面色蒼白、精神萎靡不振等。
    http://quitisgoodmed15.pixnet.net/blog/post/61337994-%E3%80%90%E6%88%92%E7%82%BA%E8%89%AF%E8%97%A5%EF%BC%8D%E9%A3%9B%E7%BF%94%E7%B6%93%E9%A9%97%EF%BC%9A%E6%A1%88%E4%BE%8B%E5%88%86%E6%9E%905%E4%BE%8B%E3%80%81%E7%9B%B4%E6%8C%87

    回覆刪除
  3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6. 你好 我想請問.. 每當我想嘗試戒斷這東西時 總是長眠不起 起來就想大吃 吃完就只想睡 像個廢人一樣.. 工作完全提不起勁 也嘗試過各種提神方式 喝蠻牛 紅牛 白馬馬力夯 咖啡 保力達 維士比等等.. 但都完全無效... 真的好像不吸就沒辦法做事.. 真的很無助.. 現在真的覺得這東西真的越來越難拿 然後又貴 東西也越來越爛.. 我真的很想脫離這東西.. 但總是因為上述種種原因問題 惡性循環.. 有什麼方法可以不依賴這東西工作..?

    回覆刪除
  37. 你好,我有不小心接觸過用hi的人3次(我沒有使用,但是因為他是用燒的所以我想我也多少吸入一些),雖然沒有上述的任何成癮症狀,只有感覺頭不舒服,請問我會怎樣嗎?

    回覆刪除
  38. 石浩大大你好 我是小墨19歲因好奇心而接觸煙Hi 在這次之前我有接觸過吸少量煙Hi大約3次 那時候使用完都沒有產生太大的不舒服,2個月前的事
    『於前幾天受誘惑再次接觸煙Hi連續使用了2天,吸的量比之前也多了很多15~20口左右不清楚,
    『吸完後的第一天至今是第三天了,這三天來都會感到頭疼頭暈沒有力氣,尤其是脖子特別容易算,會不會是腦神經受損!,還是因泡多次熱水澡不知道會不會是血管受損音響的,精神一下好一下差身體體力很累頭一直很暈,連續三天頭暈不舒服真的真的好難受,狀況絲毫沒有好轉的感覺,不知道這種症狀到底會維持多久,非常難受,我不知道是不是後遺症,還是還有殘留煙Hi的成分在體內,但確定鼻腔內吸氣時有一點殘煙Hi味道
    『不知道這是為什麼,請問石浩大大怎麼看』������
    我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精神這麼差好多事都沒辦法做������

    回覆刪除
  39. 可以請問一下,第一次用藥效何時會退啊,我不趕在嘗試了,整個晚上都睡不著,想睡也沒辦法,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