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少喝G水、多看G湯


過去我一直是K他命以及安非他命的重度使用者,也在G湯部落格中撰寫過許多相關的文章,但是我個人過去最喜歡的娛樂性用藥其實並不是上述這兩種非法藥品,而是最近在台灣也開始流行的GHB一般俗稱為液態快樂丸、G水、強姦藥水、Gina,也有人稱之為神仙水,但是就我個人的探究,似乎是兩種不同基底的藥物(神仙水似乎是以安非他命為基底的不同藥物),但是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化學分析師,所以並不太確定兩者是否相異,也就不在此做進一步的探討。

 

一般G水只需約莫1ml的用量,就可以達到所期待「微醺」的效果,藥效大約可持續12小時,因此相對而言是一種經濟效益頗高的派對用藥,但是由於僅需極少的用量,而且常被誤認為水(特別是在已經用其他藥物的情況下),因此非常容易就誤食超過適當用量數倍之劑量有可能會因為呼吸的抑制而無法迅速就醫,進而導致使用者昏迷或死亡,此外,合併使用其他藥物也會增加風險,尤其千萬不能夠與酒精混合使用,因為兩者間會產生交互作用,更容易出現用藥過量的情況,進而抑制呼吸或是使空氣無法通過氣管,出現休克甚或是死亡的情況

 

記得一次在美國的轟趴中,因為擔心臨檢且為了掩人耳目,我便以一般運動飲料的保特瓶來盛裝近3盎司的G水,結果其中一個朋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不小心喝下一整口未經稀釋的G水,當下只好灌以大量的蔓越莓汁來中和毒性,但是在不到15分鐘的時間,他仍然不支倒地,整整昏迷了8小時,所幸並無大礙;還有一次在台灣乘坐友人的順風車從夜店回家,在所有車上乘客都不知情的情況下,駕駛無意間將摻有G水的可樂一飲而盡,結果在半路駕駛無法支撐控制,撞向了中央的分隔島,由於害怕警察來了東窗事發,我們幾個朋友連忙合力將駕駛拖至後座,立刻換手將車駛至安全的地方。

 

G水對自身安全的危害極大,石皓在此真心地奉勸大家不要使用,如果真的無法克制一定要使用,在這裡提供幾點必須要注意的地方:

 

1.      在度量單次使用量時必需要極度的小心,最好可以使用有刻度的吸液器來做測量;G水若以液態銷售時,其濃度可能難以得知,因此最好尋找可靠的來源,並且可以詢問賣方並且相信對方所提供的資訊,減量並分次使用,有許多的使用者曾因為不瞭解而將過多或過濃的用量一飲而盡,最後必須送醫急救。

 

2.      使用者購買這些藥物時常常會大量購買,而此數量足夠多次的使用,因此使用者最好可以在使用前清醒時,先將適當的一次用量分裝於較小的容器之中,如此一來則可以限制自己每次的使用量,並且得以防止自己在不清醒的狀態下過量使用;此外在使用的時間間隔上也一定要注意,前後最好至少要有一到兩個小時的間隔。

 

3.      最重要也是一定要注意的,就是避免使用酒精,即使僅是少量的酒精與G水合併使用,也會對使用者帶來強力且負面的影響,目前大多數使用G水而導致窒息或癱瘓者多有同時使用酒精。

 

4.      朋友間一定要彼此互相照顧,如果有朋友受到藥物的負面影響,應立刻尋求醫療協助,如果他們呈現昏迷不醒的狀態,在援助到達之前,請將其調整至正確的復原姿勢。所有型態的復原姿勢都共享一些基本的原則,嘴部應該要朝下以避免嘔吐物或是其它液體堵塞氣管,下巴應該要上抬以保持呼吸道的暢通,雙手與雙腳應該固定讓傷者處於一個穩定的姿勢。

 



 

 
總而言之,G湯可以多看,G水還是少喝為妙,無論是在已知或是未知的狀況下使用了G水,一定要讓自己處於一個安全的環境或是找個安全的角落,如果可以,找一個信得過的朋友互相照顧,才不會讓自己發生後悔莫及的情況。

25 則留言:

  1. 老弟又出新文了!

    回覆刪除
  2. 请问G水有成瘾性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G水是有成癮性的
      我個人覺得心癮大過生理癮
      但是醫學報告表示是有生理癮的

      刪除
  3. 被煙屌 龜頭黏膜是不是會被傷害破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沒有誤解你的留言,用煙的確可能會因為水分補充不足,而造成脫水的現象,而在脫水的情況之下,的確有可能讓身體的黏膜組織(龜頭,肛門,口腔)更容易出現撕裂傷,進而增加感染性病或是愛滋的風險

      刪除
  4. 我的意思是 呼煙 然後被口交 ,我的龜頭都紅紅痛痛的 是不是龜頭黏膜已經破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因之一的確是破損,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煙的直接或間接接觸,會造成黏膜組織的侵蝕 (看看許多呼煙者的牙齦),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刪除
  5. g水可以和k一起用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萬不要啊 , 兩個都屬於麻醉劑 , 很容易就會造成過量休克喔

      刪除
  6. g水可以和煙一起用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其實是相衝的東西 , 一起用的話 , 就藥理或是效用來說 , 其實是浪費 , 我個人不建議 , 除非你把時間錯得很開

      刪除
  7. 請問G水跟酒精不能合併使用,那還可以用rush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G水跟rush基本上沒有看過混用而造成危害的研究報告,但是在用G水的情況之下 ,很有可能因為昏昏沉沉的 ,而導致rush灼傷皮膚,要多注意安全喔

      刪除
  8. 請問G水可以跟e一起用嗎?

    回覆刪除
  9. 正在搜尋G水相關資識,很實用喔~ : )

    回覆刪除
  10. 請問g水可以從肛門吸收嘛?

    回覆刪除
  11. 戒為良藥
    精少則病!欲固壽命之原,莫先於色慾之戒也!恣其情慾 ,則命同朝露也!------孫思邈
    http://quitisgoodmed15.pixnet.net/blog


    節欲保身
    人之氣血。行於六經。一日行一經。六日而週六經。故外感之最輕者。必以七日經盡而汗解。蓋氣血一週也。人當慾事濃行色欲時。無不心跳自汗。身熱神迷。蓋因骨節豁開。筋脈離脫。精髓既洩。一經之氣血即傷。一經既傷。必待七日氣血仍週至此經之日。方能復元。易云。七日來復。即休養七日之義。世人未及七日而又走洩。經氣不能復元。百病俱起。而人年歲漸長漸衰,25歲後宜休息十四日以修復蓄精。三十歲時。以十四日一次為準。四十歲時。則宜二十八日一次。五十歲時。則宜四十五日一次。至六十歲時。則急宜斷色慾。絕房事。固精髓。若冬夏兩季。一則火令極熱。發洩無餘。一則水令極寒。閉藏極密。即少年時。亦以斷慾為主。否則夏季二十歲時。或可十四日一次。三十歲時。或可二十八日一次。四十歲時。或可四十五日一次。至五十歲時。血氣大衰。夏令或可六十日一次。冬季則宜謹守不洩。蓋天地與人之氣。冬令閉藏至密。專為來春發生之本。尤重於夏令十倍也。依此者。可卻病延年。違此者。必多病促壽。

    http://blog.udn.com/viterne6990/13249134

    青少年可能出於好奇或缺少戶外活動,貪迷情色圖片或影片,便靠自慰來發洩。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周固表示,若過度自慰,局部刺激到尿道口與龜頭,便會產生頻尿、餘尿增加與尿不乾淨的感覺,且隨著沈迷自慰時間越久,症狀越容易發生。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6051/361605

    男子早泄、陽痿病症的發生,多由恣情縱欲,或少年誤犯手淫,至命門火衰,精氣虛寒;或思慮憂鬱,損傷心脾;或因恐懼傷腎,也有因濕熱下注,宗筋弛而痿的。或傷肝脈或腎陽腎陰虛衰或陰虛火旺而痿。腎氣為一身陽氣之根本,有溫煦形體,蒸化水液,促進生殖發育等功能。腎虛衰則溫煦失職,氣化無權。因而發生畏寒肢冷,性機能減退。故見男子陽痿不舉或不堅,且伴有頭暈目眩、腰腿酸軟、心悸失眠、面色蒼白、精神萎靡不振等。
    http://quitisgoodmed15.pixnet.net/blog/post/61337994-%E3%80%90%E6%88%92%E7%82%BA%E8%89%AF%E8%97%A5%EF%BC%8D%E9%A3%9B%E7%BF%94%E7%B6%93%E9%A9%97%EF%BC%9A%E6%A1%88%E4%BE%8B%E5%88%86%E6%9E%905%E4%BE%8B%E3%80%81%E7%9B%B4%E6%8C%87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其實是防不勝防。
    以前我們沒有聽說過什麼G水的。

    有一次在公園裡被一群大叔們搭訕,我看跟他們談得來,所以他們給我喝普通的礦泉水,我沒有懷疑什麼就喝了。
    結果慢慢開始感覺很疲憊,精神有點恍惚,四肢無力的。這效果慢慢才出現,所以我感覺到不對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他們拖了我進叢林裡輪姦了我。
    我想問的是,那個時候我還是有意識的,雖然有點模模糊糊的,但是感覺到特別騷爽,好像是心甘情願地讓他們一起輪姦,這是G水的效果嗎?

    我被他們輪姦過後,他們把我遺棄在叢林裡,我慢慢才清醒過來。感覺到有點莫名其妙,到底我為什麼這麼淫賤。我是壯碩的大叔,他們不是我的菜,為什麼我讓他們輪姦了?那個時候雖然感覺到他們可能在水裡下藥,可是這是什麼藥,有這麼厲害的嗎?
    而且我那麼壯碩,從來就不怕別人敢對我亂來的,何況是幾個大叔。我以後也有見過他們之中的兩個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責問他們。他們好像是在說我是自己淫賤送上門來讓他們輪姦的。我這個大男人要跟他們吵架說被他們下藥輪姦,會有人相信嗎?無憑無據的,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

    我的問題是,我怕以後又會發生這種事情。聽你說G水不可以加酒精來喝,那是一起在杯子裡参了一起喝嗎? 如果是先喝了酒,然後過段時間才喝了G水,那會一樣危險嗎?
    因為我好喝酒,有時候我去公園裡玩已經喝到醉醺醺了。這個時候更加容易被人下藥也不知道。被他們輪姦也罷了,沒甚麼大不了的,反正出來玩的就是準備好心理了。
    可是如果那是危險到可能丟命的,那可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14. 我看完你們整篇文字內容,其中一個人提到g水可否稀釋後由肛門吸收?
    這個問題我一樣有這個疑問,但並沒看見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但是為什麼不直接從嘴巴?
      這是中樞神經麻醉藥,又不會讓你的肛門被幹的時候比較爽...

      刪除
  15. 請問G水跟酒精 哪個比較傷身呀? 因為酒精隔天會宿醉但G水不會 如果正常用量 不但可以省酒錢⋯還不會宿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