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舞夜十八趴(八)- 絕對衝擊Backroom傳說

猶然記得自己當年一副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好奇踏上這塊土地,一晃眼自己在美國也已將近四年了,最初修讀碩士學位的目的早已達成,隨後搬到舊金山就業更是讓我眼界大開,但在過了一段時間後,以為所有該經歷、該見識的都已經十之八九,但萬萬沒想到一次的萬聖節舞會,讓我深刻的體會了美國同志夜店文化的絕對衝擊。

剛搬到美國時,正是一部名為「Queer as Folk」同志電視影集最夯的時候(影集內容我不多做贅述,有興趣者自己google,值得一提是裡面一個主要配角是飾演愛滋感染者喔!),影集內容不時提到夜店裡的Backroom,而在backroom裏頭不但春色無邊,所有人更是肆無忌憚,讓我這個初出茅廬的好奇寶寶躍躍欲試,但是在自己的實地觀察與詢問朋友之下,讓我感到小小的失望,原來因為性病與愛滋疫情不斷攀升的考量,在各州政府的立法之下,幾乎全美的backroom已不復見,這個令人血脈噴張的backroom傳說,也在我這精蟲衝腦的少年仔頭殼中漸漸地沉澱遺忘。




搬到舊金山後的這一年當中,每周末至夜店報到幾乎成了我生活中的不變行程,不但因此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也讓自己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在朋友的邀約之下,提前購票準備參加一場大型的夜店萬聖節舞會,舉辦的地點是一個平時作為藝品展覽的場館,因此許多同好都為這個嶄新的場地感到無比期待與興奮,紛紛勤上健身房或節食以維持完美體態,也都費盡心思來計畫當天的精采裝扮,我,當然也不例外,早在舞會的前一週就製作好自己的變裝衣著,滿心期待萬聖派對的到來。

涼涼的海風吹撫著卡斯楚熱鬧的傍晚,各個舞台區傳來的舞曲樂聲,替這令人期待的夜揭開序幕,換上接近全裸的扮裝、穿上及地的絨毛披風,與成群好友一起走在封街的同志萬聖派對上,光觀客的鎂光燈此起彼落,自己感覺就如好萊塢巨星走紅毯一般,像隻高傲的孔雀炫耀著自己任人觀賞,同時也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看著其他令人瞠目結舌的創意扮裝,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期待的心更是無可比擬,隨著午夜的接近,迅速至友人家中換上更便於狂舞的裝扮衣著,搭上小黃前往令人期待的派對場館。

一到現場看到穿著爭奇鬥艷的長長人龍,不禁暗自竊喜提前購買了VIP PASS,因此不需跟著其他臨時起意的趴客一起在冷風中排隊,在最短的時間內進入這個精心裝飾的寬敞舞池,彷彿置身於studio 54的奢華宮殿;在與其他熟識的朋友簡單地噓寒問暖之後,立刻盡情地舞動身軀,在男體間揮灑發浪的青春,遲遲不肯作罷,一直到肢體感到些許的疲累,才退到旁邊的包廂區稍作休息,才一坐下,眼角就撇見無數的人群帶著微微猥瑣的表情,在通往二樓的樓梯間進出,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自己也亦步亦趨地緩緩爬上二樓一探究竟。

適應了昏暗的燈光後,映入眼簾的正如Queer as Folk」裏的情節畫面,這不就是我幻想已久的backroom嗎!?赤裸男體三三兩兩的聚集,空氣中瀰漫著淡淡汗味與精液味混雜的「男香」,呻「淫」喘息聲雖被震耳欲聾的音樂聲蓋過,但是從晦暗中忽現的面孔表情中,不難去判斷所有人都樂在其中,不顧他人眼光地膽大妄為,還在極度震撼中的我,一不注意就被其他人退去了長褲,暖呼呼的溫感立刻包覆著昂首的下體,在理性與情慾的掙扎之下,半推半就的在眾多男體中恣意遊走。

一次的派對backroom經驗雖然滿足了自己的小小願望,但是去也讓自己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放在褲子後方口袋的$30美金不翼而飛還不打緊,由於現場完全沒有任何的保險套或是潤滑液,所以一個月後的定期篩檢也被驗出感染了梅毒,深深地感到自己為了一次的縱慾,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雖然小小的慶幸自己沒有因此而感染愛滋,但是也讓自己學了一次教訓,乖乖地挨針並安分的守身了三個月,後來才又因為難耐而原形畢露,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未完 . 待續 ~~

1 則留言: